又夢見他和她了。

在一條熱鬧的街道上,
擁擠的人潮讓他們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
一段短短不到十公尺的路,兩人甜蜜的十指緊扣,向前走去,
眼中只有對方,笑容也只為對方而展露,
畫面看起來很和諧,很美麗。
現實生活中無法完成的事,
在夢中,實現了,
王子和公主苦盡甘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在哪兒呢?
以往總是參與其中的我,不再是這個夢中的其中一個角色了。
在那麼美的畫面中出現我並不適合,
在自己的夢中總是當個配角,也令人沮喪。

這次的我在另一個夢中,
我是主角,進行著我自己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