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到現在,
下了一整個星期上班日的雨。


每天得濕答答的出門,
濕答答的回家,
潮濕的空氣,
曬不乾的衣服,
都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下雨下到生病了,
下雨下到做什麼事都不順,
下雨下到發霉了,
下雨下到今早碰到最最最令我抓狂的事。

(好事是,我想我的修養有進步了,並沒有當場發作)

好啦~~我承認我在牽拖啦,
Wei雖然很愛玩水,
可偏偏就討厭下雨,
拜託拜託,
這個週休,不要再在濕答答中渡過了~~

不過,剛剛看電子報,
還要連下好幾天的雨啦~~







-------------- 我是看不清的分隔線 -------------- 


看到的那個笑容及那個眼神是什麼意思呢?

是在跟我炫耀?

是在嘲笑?

還是在可憐我?

下雨下的我看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