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型呢??


這從來也不是我會很在乎的問題。
絕不是因為Wei有多天生麗質,
而是很簡單的一個字 ---- 「懶」。

以前總覺得,
只要自己覺得舒服,整齊不邋遢就很ok了。
(但...好像常常都被人覺得邋遢吧!)


某天經過東區,順便小逛了一下,
星期四下午的東區,逛街的人超乎我想像的多,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這不是重點..)

經過櫥窗,從反射的鏡面中注視著自己,
穿著襯衫 + 牛仔褲 + 球鞋,
臉上不帶任何外加的色彩,
覺得似乎跟東區這個光鮮亮麗的地方顯得格格不入~~
太樸素了。


回到主題....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型呢??

弄個最流行的髮型?
買名牌衣?
化濃妝?
花大錢裝扮自己??
整型??




我想那都不是我要的,
或許那些也可以加到分吧,
但我指的有型,是有自己的STYLE,
是有能讓人一眼看去可能只有淡淡的印象,
但再看也不會覺得俗氣或不耐看,
絕不是只是跟隨著流行。

很多不是帥哥、美女的人,
很多只是穿著簡單的T-SHIRT、牛仔褲,
還是讓人很覺得很亮眼,
還是能讓人一眼看去就覺得有好印象。

我想,那應該是一種氣質吧!
而這種屬於氣質的型,是我努力的目標。

至於外表的型,
我的審美觀 & 眼光常常都被批評有問題。

我想,只要還不至於到太糟糕的地步,
可以乾淨俐落、穿適合自己的衣著,
其他還要求要有多美,多會打扮什麼的,
就...不強求了!!


(雖然有時我也很努力想妝扮的美美的....
 可是就打扮不來呀!!)





----------- 我是補充的分隔線 -----------


好苦的藥 ,讓我覺得我又在語無淪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