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張關於那個日子的卡片~

雖然遲了幾天,
但這是從我上班以來從來沒有間斷過的卡片。

  誰寄的呢?

是我剛到公司時,曾去上課的一家科技公司寄的。

卡片雖然是制式的,
但每年的版都不一樣。

(今年的是我最愛的大海加藍天白雲, 還有一艘帆船倘佯其中,
一種好悠閒的感覺,看了真舒服)

且卡片裡面會有公司內每一個員工的親筆簽名
(可不是蓋印章或是已經印好的喔~)
至今已經八年了,年年都有收到。

雖然是一張很簡單普通的卡片,
也可能有人拿到看一眼就丟了,
但這樣寄卡片及簽名的一個小動作,
但卻讓人感覺到這家公司的用心。
(至少我有這樣的感覺啦~~)


提供給以後有機會成立公司或開店的人一個小idea囉!!



------------------- 我是亂亂想的分隔線 -------------------



Wei在想,
萬一公司業務太好,
會不會每個員工每月都簽名簽到手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