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里程的第一天,
Wei大概是這群好朋友裡最慢踏進著個里程的人,
所以也沒什麼感想可以分享的了~~
(你們都經歷過了嘛.....)


只不過就是....
聽到某些數字及字眼會自動當做聽不見,
不能再裝可愛,
不能再跟七年級小朋友說:「我跟你們也是在同一個"年"耶~」



但,下午聽到個開心的好消息喔!!
稍稍沖淡我這無聊的無病呻吟。

好姐妹懷孕,懷的是雙胞胎唷~~
雖然是辛苦雙倍,
但得到的甜蜜,可是多於雙倍的喔~~

Gloria,加油唷~~
涓也要加油喔!!







--------------- 我是感謝的分隔線 ----------------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啦~~
一早的那個祝福真的讓我超感動,
感謝你們喔~~


本來還想很低調的說....

(應該還是有很低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