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算是初夏的季節吧!

是不是生在夏天的小孩就特別愛夏天呢??
至少我是這樣!

從小我就愛夏天!
比別人不怕熱,正中午都還可以在外頭走跳,
也不怕曬黑,看以前的照片,每個夏天都把自己曬的跟木炭一樣。

唸書時,暑假總是比寒假還令我期待著,
跟同學們上山下海的到處跑。

工作後,沒有暑假可以放,
但夏天還是比冬天令我覺得自在,
總是在夏天安排好多活動,吸滿飽飽的陽光,
讓我可以在接下來討厭的秋冬裡比較不難過。
(極討厭冷天呀~)

這幾年,夏天的氣溫是一年比一年升高,
但心境上的夏天,卻一年比一年來的短,
今年甚至是在初夏,就預告著今年夏天的結束。

算一算,今年是第七年沒有夏天的感覺了吧~
這幾年都在消耗以前存的本,
感覺快要被掏空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的過個夏天?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充飽滿滿的陽光?

很多事,都是自己選擇的,回不去了!!

好沉重的初夏,
好沉重的  --------  我的35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