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車上,
隨手抓了一小撮頭髮來看,

媽呀~~~
怎麼會有這麼差的髮質呀~~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髮質最差的一次了,
頭髮毛不說,根根都是分岔,
在陽光下看來真是慘不忍睹。



心情會影響到頭髮嗎?
不然為什麼我一直努力的在護髮,
洗、潤髮分開,
也注意洗髮精的成份,
造型品能不用就不用,用量也越來越少,
結果髮質卻是最糟的呢?

從小就夢想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有一個比我還愛我的頭髮的人。
(這大概是我惟一一個像女生的夢想了)
可惜這個夢,除非藉助外力,否則永遠也達不成。
因為我的髮色不是黑的,烏黑離我而去,(小時候還被老師誤會我染頭髮)

因為我有自然卷,所以頭髮看起來總是毛毛的,亮麗與直髮也離我而去,

只剩下長髮了,
可是這麼差的髮質,留長又有什麼用呢?

 
分岔成這樣,想要好髮質,看來只有剪掉重留一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