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意外的接到門口警衛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門口有人送花給我,請我去領。

「送花??」

帶著疑惑,去到門口,
就看到這一大束的百合.....



隱約的可以猜到,花是誰送的。


簽完名,領了花,
但怕拿進辦公室引來一連串的詢問,
實在太不合在公司一向低調的Wei的風格,
只好跟警衛商量,借放在櫃台一下,
只拿了卡片,回到座位。

( 還好昨天的警衛有認識,
 不然我們T樓這可是不能隨便人上來的 )

下班時,也還好一路上都沒碰到認識的同事,
同樣低調的抱著花,離開公司,
小心翼翼的載著這一大束百合回家。

現在這束花,放在家中的客廳,滿室生香。
皮皮更是好奇的一直想找味道的來源。

百合百合,百年好「合」。
希望家裡與身邊的人,
都能「好合」。







---------------- 我是心血來潮的分隔線 ----------------


ㄟ...

來辦個猜猜樂好了~~

來猜猜這花是誰送的 & 為什麼送。



答對的人,
想想給個什麼獎品好呢??























皮皮簽名照一張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就沒有人要猜了)

皮:是誰嫌棄我的簽名照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