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有人點歌 ---
阿妹的 -  我要快樂。
於是就把歌詞翻出來看。

我好像有印象,
報紙上有寫,說寫這首歌詞的原因,
是因為阿妹出道後,
成名的壓力壓的她喘不過氣來,
再加上感情上的不順遂,
讓她快樂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跟周立暻 & 王力宏的這兩段,
  嘻....又是八卦)


作詞人跟阿妹聊過之後,
歌詞很快的就誕生了,
歌名及專輯的名稱,就叫做「我要快樂」。

雖然我覺得阿妹這幾年來的聲音已不如當初那麼的清亮好聽,
但詞、曲,再加上阿妹的歌聲及感情,
聽了,讓人感動。



誰不想要快樂呢?

願Wei的朋友&家人,永遠都能健康快樂! 





------------------- 我是歌詞開始的分隔線 -------------------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 我是聲明的分隔線 ----------------
 
請大家要支持正版音樂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