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多不在上班喝飲料的Wei,
今天破戒了。

為的是什麼??

失戀心情不好?

愛慕者請客?

還是被壞人強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我是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中午去吃飯時經過某飲料店,
店門口的一張小海報就這麼吸引了我的眼神,


活動內容是:

單次消費買滿30飲料就送一隻
加菲貓日曆磁鐵
另外,還有168直購珍藏「加菲貓幸運白板萬年曆」 

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吧~~就是加菲貓!!



吃完飯,趕緊就跑去買飲料,
同事也贊助了一杯,
於是,Wei就有兩隻加菲貓磁鐵啦!!
而且,兩個都不一樣喔!!



(哈~早上剛幫同事修了一張圖, 真是好心有好報)



回到公司,趕緊跟同事借了照相手機來拍


兩個磁鐵的外包裝...










連杯子 & 杯蓋也都是加菲貓喔!!
(ps. 因為Wei不喜歡這家飲料,
     所以不想幫他打廣告,把店名全部塗掉啦)





越看越可愛!!


不過,
飲料真的不好喝.....




--------------- 我是自問自答的分隔線 ---------------

咦?
日曆磁鐵,白板萬年曆,
意思就是有31隻加菲貓得收集囉!!





--------------- 我是要付出代價的分隔線 ---------------

31隻,買滿30元的飲料才有一隻,
且,還有拿到重覆的可能。

那.....表示Wei還得喝好多飲料!!


我的天呀!! 


-------------------------- 我是後來(10/05)補充的分隔線 --------------------------

剛看電子報,
原來總共有35款呀~
ㄜ~又多四個要收集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