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00夏裝會員五折,到今天~7/16截止。

ㄜ~~好像報的太晚了齁...

沒辦法,Wei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對G2000有興趣,有會員的人,就把握今天最後的時間,
趕快去敗家吧!! 


ps. 我可不保證會不會之後配合著年中慶還是換季什麼的,
會有比五折更低的折扣喔~
畢竟~~Wei常常都是買完衣服沒多久,
衣服都還沒穿,就發現又下更低的折扣了!

真是氣人!!






----------- 我是題外話的分隔線 -----------


今天聽到同學跟我說一個理論,
今天在跟同學聊天,
他說他才去買了8xxx多的衣服,
且.....是五折後8xxxx,
被我說他很會敗,
結果他回了我:

我們男生是少餐多量, 一次購足

   女生是少量多餐, 而且是很多餐 」

好像滿有道理的喔~~


不過,真的,我是說真的,
很會、很愛買的男生真的也很多耶~
(當然他們不見得都是在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