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有到現場參加Wei婚禮的人,
應該都有注意到第二次出場時的金莎花,
以及送客時的喜糖--御守吧!!


哪兒買的呢?


這要感謝狗友--小布丁的巧手喔!!


本來她的金莎花是沒有包裝成束的,
是因為她怕我不好拿,
特地想辦法幫我包的美美的。


且~~她還細心的幫我考慮到,
拿金莎花時要穿的禮服的顏色,
然後幫我搭配包裝。




剛拿到成品時,還真捨不得送咧!!





同款小束的金莎花




當天果然一出場就造成轟動,大家搶成一團!




才走不到幾桌,就只剩下空殼了!! 



坐在前面的賓客~~抱歉了!!


另外,送客時的御守也很特別,超搶手的咧!! 
(人家忘了拍照了....)

因為我訂的數量不多,
還特地放在餐廳提供的喜糖後面,
可是大家還是可以翻出來挑,
(因為上面的文字都不太一樣)
結果....當然是拿光光囉~~



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一定要去她的賣場光顧一下,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布丁手作館  <--- 點它
 
 
 強力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