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各家公司都在做體檢,
Wei上星期做的體檢,
也在下午拿到這次體檢的報告了!!

身高~~ 變矮了??
體重~~ 不用懷疑的增加了。


膽固醇、尿酸、三酸甘油脂等數據雖然都還在正常值內,
但跟以往相比都往上飆了。
強烈的懷疑是因為這半年來中午改吃便當的結果~~


其他的部份大致看了一下都是標準,
正要開心這次體檢一個紅字都沒有的時候,
最後一頁就出現了個大紅字,
項目是骨質密度

從前兩年的良好,中間跳過正常,今年竟然變成了快速流失中....
醫生的建議是多運動適度補充鈣質。
嗯~~雖然每天都有喝一杯牛奶,
但今年的運動量的確是少了很多,
得多增加一下自己的運動量了!!

今天中午被一個白目人盧到一點多才吃飯,
(還好有好心同事帶便當回來給我)
結果竟然是因為她們自己人工的烏龍事件。

心情不好果然是會促進我的食慾,
一個便當除了底下太油的菜沒吃之外,又是吃光光...

我的五公斤什麼時候才甩的掉呀~~~

(我的新髮型配上越來越圓的臉,一直被人家說像小丸子,
我不要當小丸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