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已經兩個星期了,
可是遊記卻遲遲交不出來。

Wei很豬頭的在候機室裡就把相機給摔壞了...
(連飛機都還沒上呀......)


還好這次有先跟好姐妹Carol借了一台帶著,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但因為是新相機,很多設定不太會調,也沒拍的很好)


既然遊記交不出來,
那就把照片交出來頂著先吧!!

香港遊
這次照片幾乎都不是我拍的,(我幾乎都是在拍吃的)
大家欣賞一下不同的風格吧!


(不過照片是我挑過放上來的,
 會不會挑的都是我自己喜歡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