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純姐妹們的聚會了呀?
我印象中的上一次,是在我結婚前耶~
那也快四年了說....
(有沒有記錯呀? 姐妹們快提醒我!!)

本來這次聚會的目的是羊姐姐邀請大家到新家的,
大家在mail上討論來、討論去,很難敲定一個可以全員到齊的時間,
直到Carol突然的冒出一句,「那就約兩次呀~」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
獲得大家的共識後,這天的下午茶聚會於是產生。

變成純姐妹的聚會,也是大家都沒預期到的,
本來是五大兩小的組合,
但一直到人都到齊後,才發現....「咦~只有姐妹們耶~」
(Angelina跟老爸去坐船,雙胞胎弟弟生病不能出門(秀秀))

it cafe,除了是因為想訂的都訂不到外,
(時間太近,星期六下午又難訂)
主要是為了鬆餅啦~~~

因為某位人妻說她最近很想吃鬆餅,
有名的hana咖啡弄都訂不到,(Dazzling Cafe更別想了)
所以我邊上萬能的沽狗找,看一家還邊打電話試著訂位,
還要小心被老闆發現,
最後才訂到it cafe(也剛好只剩下一個五人的位置了)

特別要澄清一下,
偶才不是很閒的上班族咧~
都是為了鬆餅好嗎~~~~


我們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看起來不錯吧~~


嗯~~不難吃啦!
因為大家都太客氣,放到冰淇淋都要融了都沒人動手,
等到要吃時鬆餅底部已經濕掉了,
沒吃到最原始的原味.....

姐妹們的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哈~我好心機喔~躲在兩個人後面!!)



還好有請店員多照一張,因為上一張跟本就是糊的!!(好像也沒多好)




姐妹們的聚會聊的很開心,
短短的兩個多小時根本就聊不完,
還發現變成人妻後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賢慧呀~~
(偶很不長進)
這樣純姐妹聚會得來不易,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辦的呀!!


小兔子~~~看了有沒有羨慕,下次要一起來姐妹們的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