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年半前,準備出發前往花蓮的小黃皮~~


------------------------------------------------------

明天就要出發去花蓮玩囉~
離上一次去花蓮已經過了兩年半的時間了耶!

早上才在開心出了大太陽,
中午又開始下起了雨來,
天氣預報似乎這幾天天氣也不是太好,
雖然豪雨特報解除,但滴滴答答的雨也是會讓人心煩的,
不過,司機跟我保證花蓮絕對會是個好天氣!!

比較擔心的是皮皮,
最近在挑食(連貴鬆鬆的歐奇斯也不吃呀~~)
不知該怎麼準備她的食物。
加上明顯的覺得她的體力不如前,
車子也換了,不是她以前慣坐的小綠,
讓她坐過幾次都不太適應,
不知道這三天的花蓮之旅皮皮是不是可以玩的愉快,
真讓人不放心!!

這次決定的有點倉促,再加上帶了一隻狗,民宿不太好訂咧~

本來想訂這家 -- 諾堤餅乾故事屋
網頁很可愛吧~ (我有50%是被這網頁給吸引的)
結果發現它租約到期,五月底結束營業了....

另外又看了他的另一家民宿 - 羊兒煙囪


吼吼吼~~~ 看看那些羊咩咩,怎麼拿模可愛呀~~~
一整個就是在呼喚著:「來住這吧~~來住這吧~~」
這次我有75%被這網站還有房間給吸引了,
可是很殘念,沒有房間呀!!

後來又陸續看了幾家在吉安鄉的,
想要訂的都沒有六日兩天都有空房的。
最後只好看到市區,
很幸運的訂到 -- 呼吸

打電話去訂房,老闆娘-包租婆果然如網路上人家講的很熱情隨性,
問她何時要付訂,她說隨便看我哪時有空,
問她要先付多少訂金,她也說看我方便,
跟她說我有帶一隻狗狗,沒有問狗的大小就說她們很歡迎狗狗來,(大加分)
只要不上床,不在房間上廁所都好。
還問我們有沒有計畫去哪玩,沒有的話她可以介紹一些景點給我們。
短短幾分鐘的電話訂房時間,就可以感覺到她的熱情,
希望這兩晚的住宿可以有愉快的回憶呀!!





生活上有形、無形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難道我也是不能承受壓力的老草莓嗎???)
睡不好搞的每天上班都覺得肩頸好僵硬又痛,
(我的睡不好不是失眠,而是一躺下沒多久就昏迷,起不來
然後一直夢不停,再早睡隔天起床還是一整個累!)


明天,就讓我放空一切,到花蓮用力的 --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