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噗浪上幾乎每家都在玩的,
「你會被夢困在第幾層」

我也好奇來玩一下!

先用名字來試,結果是
曹OO生活在夢的
『第八層,高聳入天卻沒有門的城堡的無憂無慮的世界裡。』
沒有門的城堡,哈~符合我耍孤僻的樣子耶~~


用Wei來試,結果
Wei生活在夢的『第六層,無盡的空虛的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的世界裡。』
ㄚ~~~ 無盡空虛、做不完的工作的世界裡~~
 我該說真是太準了嗎????


再來換皮皮,
皮皮生活在夢的
『第一層,充滿了紫色和綠色迷霧的傻笑森林的無憂無慮的世界裡。』
感覺挺不錯的耶~~皮皮,姐潔可以搬去跟你住同一層嗎??



灌上姓氏後,
曹皮皮生活在夢的『第四層,充滿了愛與正義的顧著逃命的世界裡。』
咦? 顧著逃命,是要逃什麼呀?? 看來皮皮還是叫皮皮就好了!



有興趣的也可以玩玩看喔~

「你會被夢困在第幾層」





----------------- 我是BTW的分隔線 -----------------

講到夢,
最近這一陣子睡覺真是做夢做到要抓狂了。
幾乎每天醒來都跟沒睡一樣的累。

我很容易入睡,躺上床不用三分鐘我就可以睡著,
但同樣的才剛入睡沒幾分鐘,我也就開始做夢。
(會發現那麼快做夢,是有一次我睡著後醒來,
 看鬧鐘才發現我根本睡不到五分鐘, 然後已經做了一個夢,
 不過夢的內容不記得了)

有人羨慕我很好睡,一躺下去就能睡著,
可是殊不知我是睡的很累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