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的晚上去外婆家,
外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最近有卡肥喔~」(台語)


 大打擊呀~~


很久以前曾經被人說過:「你沒有胖,你是『肥』!」
真是超沮喪呀!

雖然也知道自己現在胖了不少,
雖然在台語中「肥」就像「胖」的意思一樣,
但我總覺得「肥」比「胖」還要恐怖呀~
(莫明的堅持..)

看來繼澄清:「我沒有懷孕,我是變胖了~」之後,
我要再度的聲明:「我沒有『肥』,我是『胖』!」(自我安慰中....)

( 謎之音:到底有什麼好堅持的,
         不論是哪個字,都表示著你的身材已經變型了!!)

話說變胖了7公斤後,真的是問題多多,
體力差、下半身的裙、褲穿不下不說,
最近開始,就連穿內衣都覺得不舒服。

也調過背扣了,也換過新內衣,
可是就是一直覺得肉卡到內衣,
講的好像很誇張,不過大概是身體的皮膚比較敏感吧~
所以只要有一點卡卡的感覺就會覺得超不舒服,
而女生出門在外,又必須要一整天與內衣為伍,
(我還努力的在跟地心引力對抗中...)
有時在上班的時候,
因為這卡卡的感覺而人在那扭來扭去,
就像身上有蟲似的,還會引人注意,
真是有夠尷尬!

且這樣不舒服的感覺一整天下來,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