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年的寵物展,我是星期六去的。
人好多,覺得沒有帶皮皮去是對的。

今年覺得各個飼料的攤位給試吃包都變的好小氣,
我竟然總共只拿了貓、狗各一的試吃包~
(跟我沒有積極去拿也有關係吧~~)
其他的東西都是花錢買的,但也買的不多。

比較難過的是,我的化妝包被偷了。

前一刻買完貓罐頭放進包包裡時,
還看到前面袋子的拉鏈是拉好的,
才走沒幾個攤位,大約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就發現我的包包拉鏈被拉開,裡面的化妝包就不見了。

去之前其實就有想到會場人會很多,
而我又是背後背包想裝東西,
於是我就把錢包跟手機放在別人的包包裡,
自己的包包只放了化妝包 & 水壺,
想說化妝包總沒人會偷吧~~
結果....

雖然裡面沒有貴重的東西,
(想說要去寵物展,所以化妝包裡也沒放什麼)
但,化妝包是新的,還有我可愛的小喵鏡呀~~

發現東西被偷後,也沒心情再逛了,
所以就離開寵物展,到外頭去坐著看來往的狗狗!

呿~~~偷化妝包是要幹嘛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