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如果太陽能小一些些就好了)
吃完早餐後,趕緊朝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 青青草原出發。

去年去紐西蘭時,
雖然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滿山遍野的羊咩咩,
但....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呀~~~~
讓我回來後就好想來清境玩羊.......

上一次去清境大約是十年前的事了!
只記得有一片非常非常大的草原,
有很多人在那玩滑草,
不知道那時的清境是不是還沒有養羊,
因為我一隻羊也沒瞧見!

十年後再來,從一下車就開心不已。


路旁的牆面有羊咩咩,




門票上有羊咩咩,



青青草原裡的每個告示牌都是羊型,



還有.....好多好多活生生的羊呀~~~



 你是在裝可愛給我拍嗎??



很現實的羊,有吃的就來了....



羊羊搞自拍



我覺得長的很性格的一隻羊


沒有東西給他們吃,這些羊是不會理人的!



還有一群假羊咧~



很害羞的牧羊犬,都不看鏡頭



這一隻是綁在涼亭裡的,也是牧羊犬嗎??
看起來是隻應該才一歲左右的可愛小哈哈。
很想好好的跟她照張相,可是好難!!
因為我只要一靠近,她就躺下來腳開開要摸摸。




摸到她開心了還整隻翻過來咧~



惟一比較正面的一張,腳還是開開呀~~


這麼熱的天,一隻哈哈綁在那,
就看到她一直哈哈哈個不停,真心疼。


非假日的草原裡,走起來真舒服,
不過沒地方遮陽,好熱呀!!



表演的舞台。
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還是時間不對,
沒有表演可以看~~



還有一些些設施可以玩(應該只適合小朋友)



入口處的左手邊,有棟像城堡式的建築。



原來,裡面有.............好可愛的小羊咩咩呀!!



小羊真的會跪著吃東西耶~ 第一次看到!



在這待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正中午的走在草原裡挺熱的,肚子也餓了,
況且還有漫長的路程得開回台北。
盡管我是多麼的想再多跟羊群&可愛的哈哈玩,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掰囉~~美麗的大草原還有可愛的羊咩咩們~~~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來的!!



完整照片請看: 080413~0414-合歡、清境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