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好了!
其實在很多狗友的blog上都有介紹到,
也因此讓我想去住看看,
尤其是看到它是獨棟的小木屋,
活這麼大,我還沒有住過小木屋耶~
我不管不管~~我要去住這間。

這是間可以帶狗狗的民宿,但可惜的這次皮皮沒有同行!

老闆娘李姐因為有事,這次住宿都沒有看到她,
全是靠電話聯絡,
要不就是李姐的媽媽 --
一位很可愛的,帶著濃濃口音的婆婆來跟我們交涉。

小木屋進去一邊是房間,另一邊是浴室還有一塊空間,
房間很寬敞,有兩張雙人床,
床與床間的間隔很大,再放一張單人床都行,
離牆也還有好一段距離。
房間非常的大,四個人一起來玩也不會擠喔!

第一天到時頭太痛了,根本都沒想到要照相,
所以屋內只有一張隔天起來亂亂的床舖照!!



屋外還有小陽台,空間也算大,
晚上在這聊天、泡茶、看星星,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甚至要自己帶小瓦斯爐來煮東西都行。



院子空間很大,小綠停進去還很空曠,
裡面的草皮還有植物都有在維護,
不會很雜亂的感覺,
外面還有木頭籬笆圍著,
帶狗狗來滿ok的,不怕他們跑掉。
(當然會翻牆的除外啦~)



我很愛他們的白色柵欄,感覺很棒,都是實心木頭做的喔~
婆婆說這可花了他們十幾萬做的咧!!






View也很棒喔~



李姐雖然只有在電話中跟她說到話,
但感覺就是個不錯的人,
帶著重重的鄉音的婆婆人更是好,
隔天一早我們還跟她聊了好一會,
聽她說一些雲南的事情後才離開民宿,
很健談的人喔!!
總結是間很不錯的民宿啦!!


小插曲,
其實剛一進到屋內,很明顯的就可以知道他是可以帶狗的,
裡頭濃濃的狗味讓司機過敏了!!
(我聞起來像是寵物店裡那種濃濃的洗毛精香味,
 有點太香太嗆的味道)
問了李姐才知道,前一位房客是有帶狗狗的。

我們住的那天是星期日,剛好另一間房間沒有人訂,
於是李姐讓我們換到另一間房。
也是小木屋,不過比較小一點,View也沒那麼好。
掙扎過後,我們還是決定住回原來的房間。
(真對不起婆婆陪我們走來走去的)

還好狗味只有在外面的那塊空間,房間中沒有,
(兩間房間中間有門隔著)
而我們還有開電扇讓房間通風一下,
使得過敏的症狀減緩了許多。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藍天花園位於清境的博望新村內,
海拔2044M,是在清境中,海拔最高的聚落,
當地的居民大約只有三十幾戶而已。
可是一進去裡面,就可以感覺到不同的風情。

原本我還以為那邊住的是台灣的原住民,
因為很多人皮膚偏黑,五官輪廓很深邃,很好看。
後來才知道,
這邊大多都是當年在泰緬邊境徹退來台的軍人及眷屬,
或是雲南那邊的少數民族的後裔。
(電影異域中所介紹到的那些人)
村裡的文康室中,
有存放當年在異域孤軍奮戰的歷史記錄與照片。

很可惜我是到了要下山了才知道,
不然我一定會花時間好好的逛逛這個特別的小村落 - 博望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