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家裡又來了個包裹。
油條大王很堅持新東西都是他的,
所以一定要在上面坐一坐才甘心!!


原來是小瑜寄來的「無患子寵物洗毛精」試用品。




皮皮的皮膚其實也沒有太糟,
但就是常常看她這抓那抓的,
雖不至於會把自己抓到紅紅一塊一塊的,
但看她常常抓也覺得不舒服。
之前用妮麻推薦的奇多,有改善很多,
且...大罐又便宜,滿好用的。

但,這次看到這瓶「無患子寵物洗毛精」的介紹,
強調的是「完全天然無化學成份」, 
當然還要再加上我這主人愛嘗新的個性,
讓我很心動。


詳細的成份及使用方法,小瑜的網站中有相關介紹喔~~~
【商品簡介】PETRON無幻子寵物洗毛精  --> 有連結


上星期我的傷口終於可以碰水了,
也可以好好的來洗一下皮皮了!!

在我可能看不太懂成份內容的意義時,
我挑洗毛精就有另外幾個重點:

1.香味是否太重?

2.加水稀釋是否容易起泡?

3.是否好沖洗?

4.香味持久度?


以下就針對這幾個項目來說說我用「無患子寵物洗毛精」的心得。


====================================================

因為我對太香的東西鼻子會過敏,
所以洗毛精的味道一定不能太重。
像以前買的雪貂雖然好用,但它的香味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這瓶「無患子寵物洗毛精」的香味不會太濃郁,
屬於比較清香但帶一點點甜味。
我沒有過敏的反應,味道我可以接受,第一關通過!!

另外我習慣將洗毛精稀釋成一臉盆,
(最好是要有很多的泡泡!)
再一瓢瓢的淋到皮皮身上幫她搓洗。

頭的部份因為直接沖肥皂水的話,
怕弄到皮皮的眼睛,或者是怕她會喝到,
所以我都直接用泡泡輕輕的搓揉,
(這個時候稀釋的肥皂水有沒有很多泡泡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剩下的部份還可以泡一下皮皮的腳,
讓腳縫也可以洗到。

泡泡這關,還滿滿意的,我的量沒有用很多,
可是有起很多泡泡,真好用!!

在沖洗方面,很快就可以沖乾淨,
不會那種很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這點也要看個人的習慣啦~
因為我是不喜歡滑溜感的人,
所以覺得「無患子寵物洗毛精」對我來說是OK的!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用,所以用量拿捏的不好,
或者是皮皮本身的體味比較重,
洗完後,老實說皮皮身上並沒有多香的味道留著,
但對我而言並不是什麼壞事,
前面有說過了,我並不喜歡很香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我反而比較愛。

(皮皮好像也不愛太濃的味道,
 有時我媽在用香水什麼的,味道太香了,
 皮皮還會一直狂蹭地板)

洗完的三天後,味道已經是很淡很淡到聞不太出來了,
同樣的,這點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用量跟皮皮體味的問題,
所以是因人因狗而異囉!!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但才試洗了第一次,可能還看不太出很明顯的效果,
我會再繼續的試洗幾次囉~
有後續的發現,再上來補充囉!


====================================================


這項產品會在這次的寵物展中現身,
從即日起到寵物展有特價優惠喔!

若是有興趣的人,詳情請看:
【開賣啦】PETRON無患子寵物洗毛精  <-- 點它




ps.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幫皮皮洗,
所以這次就沒有皮皮出浴圖可以看了。
(謎之音:真的有人有興趣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