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年中的體檢報告出來,
我在意的血糖降了一點,也仍舊是在標準範圍內。
可膽固淳、三酸甘油脂則是上升了不少。(也還是在標準中)
但體重.....就殘酷了,
這一年間胖了有5公斤吧!!


會開始擔心,
是因為今年來漸漸有越來越多件褲子都變的很緊繃,
前幾天想拿夏天的裙子出來穿,
卻發現只有一件勉強穿的下,
其他的,連將裙子拉上屁屁都有困難!!

這....這是怎麼回事???
一年多來體重莫明的上升超過7Kg
只是單純的變胖嗎??還是身體又出了問題呢??


為了身體及荷包著想,
(因為褲子裙子穿不下都得再買新的,荷包大傷呀~~)
得來進行一下健康計畫!!

節食不是我的風格,
不吃東西只會讓我心情糟而更想吃東西,
飲食習慣跟以前相比並沒有什麼改變,
飲料本來也就幾乎沒有在喝,
所以只好從三餐的飲食再更清淡些著手,
另外再加上更多的運動。

雖然說年過30後要減肥真的加倍的困難與辛苦,
但有個目標應該會讓人努力起來比較起勁些!

就在上個星期,我找到了個讓我努力的目標,
以健康為前題運用在我的飲食上,
把不愉快的心情運用在運動上,當做發洩!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呀??
畢竟我是個不太愛爭的人,
也許過一陣子我就會想「算了」,
或者是根本就「忘記」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