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會偶爾的在下班後坐公車回家,
我都不會在七點前到公車站等車。
原因之前有說過,就是我那奇怪的公車怪癖。
(詳情請參考:坐公車的習慣 )

昨天,因為要趕著回家,
在六點半前,天還亮著的時候就到了公車站等車。

即將走到南京東路口時,看著等著過馬路到公車站的人潮,
心真是涼了,
想著大概是逃不過要人擠人的回到家,
心理真有些沮喪。

再怎麼放慢腳步,總有變綠燈的時候,
認命的向公車站走去,
卻奇蹟似的發現,
我坐的公車正一班一班的穿插在其他號公車中陸續開來。

我往後頭走,希望能碰上一班空一點的車,
很幸運的讓我碰上了,
也很幸運的,我還能坐上我愛的「老位置」。

延路的路況還算可以,
且~~~大概是因為前後的班次太多,
這班公車上的人一直都不多。
在下班時段可以坐到這樣空的公車,
對我這個討厭跟人碰觸的人來說,
真是感到幸運到不行,開心的很呀。

不過,不知道司機是不是也覺得很high,
整路我都覺得我在坐船一樣,
而且是開很快的船
搖到我都快吐了!!


回到家,剛好趕上晚餐上桌的時間,
一回家不用動手就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
一整個幸福呀!!!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不是說要減炭嗎?
公車裡只有小貓幾隻,可冷氣卻還是開的好強,
頭被冷風吹的痛到不行。
公車裡的冷氣在司機那無法控制大小嗎??
不然我覺得還滿浪費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