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在一早就破壞我一整天上班的情緒呢?

答案很簡單,
在還沒到上班時間時,桌上電話就響起,
聽到電話響起,就覺得整個火氣都來了。


以前總是笨笨的接起電話,
然後就處理起USER一早交代來的事情,
一次OK、兩次還可以、三次也能接受,
但四五六七......次接著而來,
內容也從需要解決的問題到問個根本不重要的小問題時,
就會大大的影響我的心情,
漸漸的,上班時間未到的電話我就不太接了。


公司並不是金融業,並不是所有問題要線上馬上處理,
不然會造成交易或金錢上的資料有問題,
沒有需要那麼趕吧~
若真有那麼趕的事我也會處理,
可是這樣卻讓人養成習慣,
變成什麼莫明奇妙的問題也要一早打電話來亂,
你們早到,早做事表示你們的認真,
但我每天很早到,並不表示我就要早點為你們服務好嗎??


繼加班幫USER處理下班前才交代很急、一定要弄完的事情,
然後趕完才發現USER早就下班回家去之後,
一早聽到電話聲實在是很容易惹惱我。

(事情很急卻到下班才要跟我說??
 很急卻可以把問題丟給別人然後自己回家??)



脾氣不好、不愛加班、不愛撈過界、
現在再加個不願提早開始工作,
在老闆的眼中,
我早就不是一個好員工。

加班我認了,即使是下班時才交代給我的工作,
我就當做是我一天的事情沒做完,留下來完成。
但一早請給我一個優閒吃早餐的時間好嗎??
(公司規定8:30後就不能吃早餐了)


by 早餐沒吃飽而愛抱怨的Wei



批ㄟ司~
為什麼感覺起來好像是因為早餐沒吃飽才破壞一天的情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