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生氣!
原以為可以擺脫掉的東西,
竟因為某公司總經理的一句話,
又全部回到我們的身上了。

我們不領你分紅,更沒有年終,
為什麼要替你們做那麼多事?
那你養那麼多員工,付那麼多薪水給那些人做什麼??

工具依你們的需求產出給你們使用,
教育訓練也在下午展開,
最後卻說工具也由我們來使用,
那當初你們談那麼多幹什麼??
增加我們使用上的複雜度而已!

昨天則是發現程式被人亂覆蓋掉,(看異動日期是前兩星期的事)
還一聲不吭的沒有告知我,(昨天我要修改時才發現)
我去問的時候還一問三不知,
請他們去查明原因,
是不是他們也有用到相同的程式名稱,因而造成覆蓋的情形,
再來看要怎麼解決,
免得我改回來之後又把他們的程式給蓋掉了。

後來一直在等他們找原因等到下班,(因為我急著要修改程式給User)
結果等到今天早上也沒給我答案。(我懷疑真的有在找原因)
一氣之下我就再把程式給改掉了,並做好備份。

管他咧~~
都已經提醒有這個問題了還一付不清楚、不在乎的樣子,
那就自己負擔後果吧!!

連兩天被氣到!!
被別公司耍,自己部門的也搞這一套。
更氣的是,有好一陣子上班都覺得好吵,
還要看著自己的心血一點一滴的被拿走........





我可以任性的說:「老娘不幹了!」嗎?





我怎麼這麼低EQ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