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唆,做測驗先...

台灣大「宅」問

Wei做出來的結果是 -- 阿宅候選人

好像有點準喔~

最近越來越懶的出門了,
似乎對外頭的花花世界覺得興趣缺缺,
不知道是哪不對了??

這一陣子也常在逛拍拍,買了一些東西,
逛久了發現,
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想知道什麼訊息,網路上都有得查;
想要什麼產品,網路上也都有得買;
想看美麗的風景,網路上也有很多攝影愛好者的分享;
想聽什麼歌、想看什麼片、想找人哈拉.....網路上通通都有。
想吃東西,上網或是打電話訂一下外送就會來,
甚至連工作,也可以透過網路來完成。
這樣子出門要幹嘛呢?

想想好像很對喔~~但又有點怪怪的。

在對照了一下測驗的結果,
內容寫著:

「活在『宅不宅』的猜忌裡,注意的是,
  具備潛在驚人的『宅』消費能力」



果然跟測驗結果有像喔~~

我想我真有當宅女的特質,
但我想我是當不成宅女的.......

每當看到皮皮渴望出門的眼神,
我的宅女堅持總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就....出門溜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