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賴皮,
明明是同一系列的東西,卻分好幾篇po。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ㄚ就分好幾次看到嘛!!!

這次要測的.....日文看不太懂,
我猜內容大概是說在彼此心中所代表的意義吧??

那麼,就來試看看皮皮心目中的Wei是怎樣的吧~~





這...表示我在皮皮心中什麼都沒有,
只有那麼小一點愛嗎??

皮皮在我心中倒是還挺複雜的咧~~
不過也滿準的。

我對皮皮好,把皮皮當朋友,給她滿滿的愛,
偶爾把皮皮照片拿去參加比賽,
看能不能賺點零食。

呵~大家來玩玩吧!!


脳内相性メーカ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