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放在週六週日已經夠嘔人了,
更嘔的是,我的兩天還是在全身發癢中渡過。

星期四時看了醫生,
星期五一整白天也都沒事,
星期五下班後,隱隱覺得又有點開始癢了起來,
但為了隔兩天的颱風存糧還是殺去大潤發採買,
等到買完、吃完飯回家也九點了,
趕緊吃了藥,癢的症狀也沒在出現,
手上出現的小紅點也消掉,就不在意了。


星期六的清晨,是被癢醒的!!
看到手上腫起一片就知道糟了,
我一定是不自覺的在睡夢中有抓到,
脖子也是癢的要死,
這次還擴散到整個背部。

認命的起床拿毛巾溼敷,
但還是有些部位忍不住搔癢而去抓它,
只好早早起床吃藥,
還好吃了藥後,症狀減緩,腫塊又慢慢的消了下去。

下午,風勢越來越強,吹到覺得房子在搖晃,
也看到貓咪從睡夢中驚醒的四處張望,
就知道不是我的錯覺,
一整個下午就這樣跟貓咪大眼瞪小眼的在驚嚇中渡過。

今天的戰果是手上紅腫依舊、背部紅腫一片。

星期日一早,又是被癢醒~~~
不過這次強忍著不去抓,所以手上的紅腫少了一些,
也漫延的比較慢一點,過好久才浮出一些腫塊來。

不過,是我高興的太早了,
今天的症狀改到腳上,
從大腿一直到小腿都是慘況,
又因為耐不住癢而抓,
原本就不能看的兩條腿再加上紅紅腫腫的,
實在是慘不忍睹呀!!

且,藥吃完了,只好努力的忍忍忍....

也還好,到了晚上就又漸漸消退的差不多了,
也是剩下紅腫一片,但不會癢。

今天早上起床,手上是隱隱約約的腫了一些,
不過跟前幾天相比是好太多了,也不太癢,
倒是腳上的腫塊看起來似乎又要發作的樣子。

不過還好腳到現在都沒有癢,腫也消了,
變成了只是紅紅的一片,
手上變成像蚊子咬一樣的紅紅的幾個小點,
本想晚上改去看皮膚科,
不過,若是晚上症狀又全都消了,該怎麼給醫生看呀~

可惡的過敏!!



------------- 我是批ㄟ司的分隔線 -------------


1.本來想把過敏的症狀給拍下來的,
  (哈~颱風天太無聊)
  後來越看越覺得噁心,還是打消念頭。

2.我知道有人更嘔,颳大風下大雨的還得去加班,
  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