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五年的時間,
戴愛玲總算是又推出專輯了。

她的聲音清亮高亢,
飆高音時不太會讓我覺得很刺耳不舒服,
套句評審常說的:「有爆發力、有穿透力」。
不知是不是就是屬於原住民的天賦。

不過老實說,五年前她出第一張專輯時我並沒有注意到她,
印象只停留在跟信樂團合唱的「千年之戀」,
知道有這個人,聲音好聽,卻沒聽過她的專輯。
第一次聽到「對的人」這首歌,
還是去年她去參加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的時候。

五年後出的這張「天使之翼」
除了新歌之外,還將上一張專輯中的一些歌也收錄了進來,
「對的人」也收錄其中,
讓我第一次聽到在CD中的戴愛玲唱的「對的人」。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有多少人是因為一時寂寞,
剛好身旁有個人,於是就是他/她了!

可是這個人,真的就是對的人嗎??
在當下或許覺得是吧!
但等到寂寞過後,
或者是真正的Mr./Miss right出現了,
該怎麼辦?

夾在正主與這「一時」之選間,讓自己左右為難,或是折磨著自己的內心?
甩掉對方?對人家實在是不公平,
更糟的是想甩卻甩不掉。


一邊聽歌,一邊想想吧!!


祝大家,都能找到「對的人」喔~~~




----------- 我是歌詞開始的分隔線 -----------

戴愛玲 -- 對的人
詞:姚謙 曲:L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 我是聲明的分隔線 -----------

請支持正版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