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是個難得的休假日,
本來想要去剪頭髮的,
可是設計師剛好沒空,
只好繼續的待在家裡宅。

下午的時候,程式寫到了個瓶頸,
索性放棄不寫,
去我一直想去卻沒去過的內湖禮客,
想去那邊的Adidas outlet找一件排汗衣。

大概三點多到的吧~
一到先到二樓,
逛了一圈,戰利品有...
一共買了Adidas    男生運動長褲 * 1 
                 男生運動外套 * 1
       K-SWISS   女生短褲 * 1
       Benetton  女生外套 * 1 (難得買到袖子夠長的外套)
(中間要不是一雙皮鞋沒有我的size,可能會再加一樣戰利品)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花了快四千塊,
讓我在往上逛的時候,都不太敢看東西了。

不過逛到了Traveller的櫃後,還是忍不住的去試穿了兩條防水褲,
又是難得有屁股跟腰都很合身的褲子,又...又只剩下一件,
但還是忍住了!
因為兩件的顏色都頗鮮豔咧!!
一件是橘色,一件是粉色近桃紅色
(我比較愛粉紅的那件)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啦~
不過看到試穿出來後外面的人的表情,
再想想穿那麼鮮豔去爬山很怪,
再再加上看到價位 ---> 一件打完折17xx,另一件打完折23xx,
雖然以Traveller的原價來說,是可以買的,
但看到手上已經提了四包的衣服,
最後還是忍住了沒買。
(小粉紅褲,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逛完後去佳樂福的美食街吃個晚餐,
吃完後不敢再逛,快快打道回家。

結果,原本想買的東西沒買到,
總計瞎拼加吃飯花了快4500,
看似不多,
可是想想兩個人一天的薪水,還不夠付今天的開銷,

心中真是罪惡感頗重,回家後趕緊認真的繼續寫程式吧!!

禮客真是個充滿誘惑的可怕地方,
看來沒事真的不能亂去逛,
破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