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的季節又到了,
Wei也早在五月底收到好姐妹每年寄來的自家種的玉荷苞

聽Yahwei說,今年由於氣候的關係,
產量不好,只有去年的一半。
難怪外面不像往年一樣到處都在賣,
且也因為產量少的關係,今年的價格也挺高的,
結果她還是一如以往的寄來一箱,
真是覺得"揪感心ㄟ...." & 不好意思~~~~
有吃到Yahwei家荔枝的同學,要記得說聲謝謝喔!!


Yahwei家的荔枝好吃嗎??


這麼說吧~

Wei是個很不愛用手剝東西來吃的人,
因為會把手弄的 濕答答或油膩膩,
要不就是會沾了些很久都洗不掉的味道。
所以為了上述因素,
一些剝殼食物如果無法用工具或是有人事先處理好,
我寧願不吃。
(咳...我承認我是個壞小孩.....)


而像我有這樣奇怪毛病的人,
吃到Yahwei家這超juicy的荔枝,
即使弄的滿手都是我都還會願意動手剝來吃,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啦~~
(已經都吃光光,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本來有想說今年要幫忙推銷的,
可是這一陣子都在忙,沒啥時間弄一些其他的東西,
結果產季也快要結束了,什麼也沒弄成...


明年吧~~明年再來幫好姐妹推銷一下她們家的玉荷苞吧!!
到時,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