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意思~~腳很粗~~傷眼了!!)


昨天早上在恍神中騎車到了公司,
下車時因為我往左邊下,車卻往右邊傾,
使得我的右腳就跟排氣管來個「第一次親蜜接觸」了~~



(這次記得放比例尺了,這樣看的出來有多大嗎?)


一開始還只是隱隱的痛,
短短的幾秒鐘內就開始越來越刺痛,
買早餐時跟老闆要了冰塊帶到公司來冰敷,
可是敷了大約半個多小時之後,
冰塊沒了,疼痛的感覺仍然沒有減少,一移開冰就痛。
好心的同事去幫我買了包冰塊回來,
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冰敷,到了下午疼痛才減了些。

邊冰敷邊注意著被燙到的地方,
從早上膚色透著紅紅的燙痕,
到了下午時,燙著的地方變黑了,
再換個角度仔細看,


是個心型耶!!


只好安慰自己,萬一將來真的留著疤在腳上,
至少這個疤還滿有造型的!!

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看完我的傷口,又聽到我說是早上被排氣管燙的,
就說這是她看過算是很漂亮的傷口,
她以前看過被排氣管燙的都很慘,
我跟她說我有冰敷,冰了一整個早上,
(感謝同事的愛心冰塊....)
她說處理的很好,
還說如果只冰敷半個小時根本不夠~~



所以下次有人燙傷時,(希望不會有~~)
請記得,一定要多冰敷喔~~
我是冰到傷口幾乎不太痛了才停止冰敷的。





----------- 我是充滿謎樣的分隔線 -----------


謎一:很多人都在問,明明穿的是牛仔"長"褲,
     為什麼還會燙到?

   ----> 我也是一臉的納悶,可能那時剛好褲管捲了起來,
         就這麼燙了下去。人在倒楣時啥都可能發生的。


謎二:我很清楚的記得我並沒有撞到或刮到東西,
     可是燙傷的地方怎麼有一小塊皮是不見的?

   ---->  不會是我燙太久才拿起來的關係吧???

          早上剛燙到的時候,其實我沒反應過來,
          大概過了幾秒後我才大叫:「ㄚ~~~我燙到了!!」
          接著連忙的跳開。

我是恐龍來著嗎?? 反應慢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