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只要知道、看到或聽到關於某件事情時,
就會開始......
顫抖(特別是手) -> 心跳加重、加速(這叫心悸嗎??) -> 胃痛 -> 拉肚子。
這些步驟會在一分鐘內依續發生。

之後的幾天,這些症狀會三不五時的輪流跳出來一下,
尤其是胃痛跟拉肚子,
(一直拉怎麼也沒變瘦...)
幾天後會完全恢復呢?沒有一定的時間點。

即使是中間可能有段時間刻意的避開地雷不踩,
但在過了一段時間後不小心踩到時,
同樣的步驟還是再來一遍,
這兩年多裡履試不爽。

這奇特的生理反應,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似乎身體自己發展出來的一個反射動作。


這讓我聯想到在「制約」很有名的一個 --
「聽到搖鈴,狗就開始流口水。」的實驗。
(這個聯想對嗎??)


我被什麼制約了呢??


不管什麼制約不制約的,
這個奇怪的反應在便秘時應該很好用吧~~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我會不會有一天抖著抖著就中風了,
或是心臟亂跳亂跳的,人就掰掰了???


  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