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了!!

時間是在上個星期三上班的時候。
我們騎機車(我是被載的)直行,撞上對向突然左轉的貨車。

結果當然是騎機車的我們比較慘啦!!


車禍那天救護車是把我們送到雙和醫院,
(出門才大約10分鐘就撞車了)
不知是不是對雙和醫院的急診室太熟悉了,
(連急診的那幾個醫生也都還是一兩年前的那一些)
我都還滿鎮定的,沒有之前進恩主公醫院的急診時那麼慌張。
但是有被老公滿臉血的樣子嚇了很大一跳!!


還記得一幕還滿好玩的,
護士問我五年內有沒有打過破傷風,
我回說應該有,
護士要我肯定一下時間,
我還在想的時候,
一旁的醫生突然問:「那你上次打破傷風是為了什麼?」
我回:「車禍」
醫生就一付有點無奈的樣子,(是在想怎麽會是車禍這種答案吧~)
然後我回完看到醫生的表情,我也很想笑。
之後確定了是五年內打過,免去了打一針的皮肉痛。


也或許是因為從車禍發生當時一直到進急診,
肚子都沒有任何的不對勁,也讓我很安心。

惟一心情比較波動的,就是我被推到X光室外準備照X光,
X光室的醫護人員因為我懷孕,所以拿了張照X光的同意書要我簽,
那時老公去縫傷口不在身邊,
忍著疼痛簽完後,醫護人員就把我推進X光室裡,
然後我就躺在那,一直不受控制的流著無聲的眼淚。

不知道醫護人員是不是有被我嚇到,
接下來都一直很輕聲細語跟我講話,動作也都很輕柔,
還特地又多蓋了一件鉛衣在我的肚子上才開始照,
照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在心理跟寶寶說:「寶寶乖,趕快躲好喔~」
好怕X光會對寶寶造成什麼後遺症。
照完後又推回急診,眼淚才慢慢止住。


到現在一個多星期過去,
嘴巴的腫脹沒幾天就消了,(不然很像家暴呀~~)
下巴留了道疤。

左手腕上的擦傷,在這幾天右手很癢的情況下,
把結痂都摳掉了(會留疤真是活該),
但手腕上的腫塊卻消不掉,碰到就會痛。

兩腳膝蓋擦傷慢慢在好了,
只是傷口旁貼透氣膠的地方卻過敏了起來,癢死了。
膝蓋的縫線等下星期六拆完線,又是一道疤。
(從小到大我膝蓋上的疤還真多呀~~)

腳掌的部份還是腫的,
走路還是會痛,
不過看起來瘀血是慢慢的散了,
但好死不死的最近幾天似乎開始水腫,
使得受傷的地方看起來更腫,
現在每天是呈現麵龜腳狀態....

寶寶的部份「目前」看來是都沒有問題,
希望以後也一直都平平安安的沒問題!


仔細的想想,我碰到車禍的頻率也太高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