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之後,
我試著接受現實,接受現在的樣子,
很努力的想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與你共度接下來的生活。

可是我失敗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談這樣子的感情,
所以我做的不夠好。

我不知道原因,也許是你覺得時間久了,
也或許是你一開始偽裝的太好,
吸引我對你產生了感情,
而現在這樣子,才是你的真面目??

都不重要了!!

變了的心我已不愛,
現在,只希望你快快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你們看~~你們看~~~



心變成這個樣子!!
這不是我愛的心~~這不是我愛的心啦~~~~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上圖是星期日拍的照片,
跟上星期四剛燙傷的圖相比,
這個樣子看起來才比較像是燙傷的感覺吧~
之前的傷口看起來像是快要復原的樣子,
被它給騙了!!!

星期六的晚上,燙傷的地方開始起水泡,
傷口也開始在痛。
到了星期日早上起床,真是件痛苦的事,
我幾乎變成用爬的到廁所去,
刺痛的感覺讓我瞬間清醒,
過了一段時間,習慣了之後,
看起來傷口沒有很嚴重,
就還是按原定計畫跑去鶯歌逛逛。

下午逛回來後,傷口又開始痛了起來,
且傷口周圍也開始紅腫,水泡也變的更大了。
晚上到馬偕醫院掛急診,
結果因為當晚的急診人數太多,
想想乾脆忍一下隔天來看門診好了。

星期一一早,起床仍是痛的要命,
(幫助我快快清醒嗎??)
上了一天班下來,
水泡消了點,紅腫也沒那麼嚴重,
於是本來想說再去皮膚科回診的念頭又打消了。

星期二,早上起床還是痛,
去到公司後一整天也還好,
可到了快下班時傷口開始狂痛,
等到家時已經不太能走了,
吃完晚餐後,就到馬偕去了。

(傷口周圍已經都紅腫了)



掛完號,還是等了好一會兒,
進到外傷急診處後,
護士拿著棉花棒幫我消毒,
順便將水泡的水也一併從原有的傷口中擠出,
這過程....真是痛呀!!
包紮完,預約了隔天的門診,拿了藥就回家了。

星期三,不用說了,還是痛,
(對於想上廁所卻腳痛無法走快的情形,
真想罵髒話!!)

早上去看了門診,
醫生看一眼就說:「是排氣管燙的吧!」
交代了一下注意事項,說大約二~三個星期會好,
然後叫我兩天後再去換藥,之後就可以自己在家換藥了。
換藥的過程又是一個痛,
黏在紗布上的皮又被扯下來,
不知道那個傷口的皮何時才長的完整呀!!

包紮完回家後~就變醬啦!!


(白色網襪耶~~~  看來腿粗的人真的不適合穿網襪...)


以上~就是目前的傷口進度報告。




-------------- 我是感想的分隔線 --------------


在去急診跟門診的時候,
看到滿多燒燙傷的病人。

急診時是碰到一個從別家醫院坐救護車轉診來的燙傷病患,
兩手都被包紮起來,很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聽跟著一起來的護士描述,
這個人是兩隻手還有下半身的燙傷,(好像是說酒精)
我進外傷處理室的時候醫護人員也剛好把她推進來,
還好她的意識還清楚,
護士們連忙也是用布包好冰塊再讓她繼續的冰敷,
等著醫生來處理。

隔天門診在外頭等待時,
從診間走出了個也是兩手都被包紮起來,
且~~臉變型的人,坐到我的旁邊。
一旁走來了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的男的,
遞給她一張名片後,就問起她的狀況來。

她說,她是五、六個月前家裡失火被燒傷的。

輪到我時,離她出來大約不到10分鐘吧~
我看到她剛包紮好的紗布上,又滲出了血水。

進入診間後,看到一個老伯,
兩腳似乎也是被燙傷,雖然我沒有看到傷口,
但腳上有水泡一直流出水來,看他躺的床單上也是濕了好一大塊。

跟他們相比,
我這真是小到不能再小,
幸運到不能再幸運的傷口了。
想到他們的傷口,他們要忍受的痛苦,
我實在是連痛的時候都不太敢哀哀叫了!!

燒燙傷的意外真的很常發生,
尤其現在是夏天,
穿著小短褲、小短裙的人變多,
更多了不少發生意外的機率。
(像我穿著長褲還被燙傷的豬頭應該不多,
 但還是要小心!!)

 發生燒燙傷意外時,大家要僅記:
沖、脫、泡、蓋、送的原則,
千萬別誤信什麼偏方,
才能將傷害減到最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inpixnet 的頭像
    weiinpixnet

    Wei & 皮的大小事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