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就是要開運:09上半年有機會得到老闆賞識的星座?
時間: Thu Mar  5 16:15:38 2009

    09上半年有機會得到老闆賞識的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上昇)

    前提當然是你有工作而且你有老闆才適用。



第5名  巨蟹座

    大家對巨蟹座的肯定傳到老闆的耳朵裡,老闆知道你有在為他打拼。
    當你在幫老闆辦事的時候,對方稱讚你還真不賴。
    也許你覺得自己莫名其妙紅了,其實是老闆聽了不少你的好事。


第4名  獅子座

    獅子座的工作表現能幫稱老闆,所以你嘴巴記得要甜一點,
    當別人說你做得真不錯的時候,你要說謝謝老闆給你這個機會,
    這是良性的互動。當你得到光環的時候你不能驕傲,要把光環推出去,
    這樣老闆會更欣賞你,覺得你很謙虛。


第3名  雙子座

    雙子座配合度很高,毫無怨言,叫你來就來叫你滾就滾,
    叫你加班就加班,叫你放假就放假。這種輕鬆又有點距離的心態,
    反而讓你的工作表現更出色,別人做得要死還不見得能達到
    老闆的期望,你好像隨隨便便就可做得很好,對你來說輕鬆是關鍵。


第2名  金牛座

    2009年是金牛座發光發熱的一年,雖然你有臭脾氣也有自己的原則,
    甚至你還會跟老闆抱怨你不想做這個不想做那個,覺得太累了。
    然而由於你真的能把事情做得很好,老闆只好忍耐你的臭脾氣。


第1名  魔羯座

    魔羯座很兩極化,有些可能會覺得不準啦!不僅沒被賞識還被裁員。
    如果你遇到這種困境,代表你要另起爐灶,重新開始。會被賞識的摩羯座,
    多半企圖心很強,也願意自我改造,必須是後者才有機會被老闆賞識。





---------------- 我是心得的分隔線 ----------------


來看看我的雙子座吧~~

雙子座配合度很高,
  → 我自認在合理的範圍內,我的配合度挺高的,
     同事也說我很任勞任怨,應該就是配合度很高吧!


毫無怨言,
  → 只會暗譙在心裡。

叫你來就來叫你滾就滾,
  → 還好工作到現在還沒碰到叫我滾的人...

叫你加班就加班,
  → 事情可以當天做完的,絕不輕易加班。

叫你放假就放假。
  → 其實是自己想放假。

這種輕鬆又有點距離的心態,反而讓你的工作表現更出色,
  → 可是頭頭們鬼遮眼看不到呀!

別人做得要死還不見得能達到老闆的期望,
  → 每天電話講的很大聲的表示自己很忙!
    一個簡單的系統每天問題都很多,該檢討的是誰?


你好像隨隨便便就可做得很好,
  → 結果別人靠一張嘴,就可以把我們做的輕鬆講成都沒在做事

對你來說輕鬆是關鍵。
  → 真是「成也輕鬆,敗也輕鬆呀!!」


就連上班時桌面很乾淨、整齊都會被人說是沒事做!
這是個人習慣問題吧~~你髒亂別人就不許乾淨喔~
一整個招小人了!!



改天要把我的防小人公仔帶來公司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