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有很像需要心理諮商嗎??


中午出去買午餐,
才在公司大門就看到有個人拿著一疊紙站在路口,
心裡想說,大概又是哪家便當還是飲料店新開,來發傳單的吧~
不過心裡也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這個人穿著襯衫+西裝褲,跟發傳單的角色不太搭,
而且,來來往往很多人,卻也沒發現他有發傳單給誰。

待我走到路口,等了一會兒紅綠燈後,
突然旁邊傳了一個聲音。

「小姐」

聲音之後,一個人出現拿著一張黃色的紙遞給我。

「小姐,歡迎你來參加」

我接過單子,沒有說什麼就走了。

回來後仔細看了單子內容,原來是對面診所辦的一個講座。
內容是:「在金融危機中重現微笑」系列講座。

從下星期五開始,連續三周的星期五中午都有不同的主題,
而且是免費參加的。

三週的內容如下:

03/06  逆勢上揚 -- 正面思考的力量
03/13  破壞性的創新 -- 生涯再出發
03/20  揮別憂鬱 -- 從無薪假到安心假


講師:黃龍杰 心理師
專長:職場減壓、焦慮/憂鬱治療、創傷輔導。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看看喔~~ (再問我地址)

(一整個變成像在打廣告了)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買完午餐在對面等紅綠燈時,
還是發現那位先生並沒有每個人都發傳單,
不知道他挑選人的原則是什麼?

難道我的臉上真的有寫著我的職場生活不順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