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從以前到現在,應該被討論到有點爛掉了。
最近剛好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讓我又想起這個話題。

我想討論的是針對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我一直相信是有的。
我覺得男女之間不是只有情情愛愛,
也可以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是像姐妹淘一樣。
(絕對不是指他是個gay)

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有時有點男性化吧!!
所以我的話題不只是有逛街瞎拼、美容保養、流行時尚,
也有運動、賽車、電玩、戶外活動很多可以跟男生聊的東西。
(唉~~大概是因為太男性化了,所以專科都交不到男朋友....)
也因為這樣,在專科時也被人誤會過是對誰有意思,或是誰對我有意思。
不過,我覺得問心無愧呀~~
大家都是好朋友呀! 難道除了男女朋友外,
就不能有其他的異性好朋友嗎??
跟異性的「好」朋友聊天,
可以知道許多可能你這輩子都不可能瞭解的事、
可以增廣見聞、
可以天南地北的胡扯,
就跟在和自己同性的朋友聊天一樣可以聊的很愉快,
有必要分性別嗎?

到了現在,人也長大了,知道要替別人想,
雖然我不介意,但還是得考慮別人的看法。
再加上自己也懶了,使得跟一些我的好朋友們,
漸漸的越來越不是那麼的有聯絡,意外的覺得失去了許多好朋友。

記得很久以前跟Jay討論過「男女之間是不是有純友誼」這個話題。
他說他一點都不相信,也不能接受。
他還說過,那種說是很好的朋友,或是認女生當「乾妹妹」的人,
絕對是想對那女生怎麼樣的人(是想追人家的意思啦!)。
他才不相信那些男生對那些女生沒企圖咧!!

(想到還沒有跟Jay在一起時,有一天Jay突然要我當他「小妹」,
 後來只當他在開玩笑,結果.....果然就變成他的女朋友了!!

再問問其他身邊的好朋友同樣的話題,
有的說相信,有的也是不相信,
不過我發現大部份說相信的都是「女生」,說不相信的是「男生」,
(當然也有不相信的女生跟相信的男生)
害我不禁要懷疑那些說相信的男生,是不是在為自己將來的出軌找藉口。
(呵~~那些跟我說相信的人別打我,我只是懷疑咩!!)

看到這篇的人,願意一起來分享你的看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