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是冠軍,我是第一名!!
可是得冠軍可以做什麼呀?
吃不完的零食?可以一直出去玩??
姐潔說都不是,唉.......

她説這次是水沼狗版舉辦的最佳狗臉活動,得到最佳笑臉獎!

得獎的照片就是這一張!! 有沒有很燦爛呀!!

她還説,小瑜姐潔說有禮物要給我耶~~
呵~~~好棒喔~~
小瑜姐潔人真好,不像我的臭姐潔,好小氣喔,又只會潑我冷水......

謝謝每一個投票給我的人唷,
我會稟持著諧星的本質,繼續搞笑愉樂大家的!!
哇哈哈哈.....
Ya~~我是搞笑諧星第一名!!!


(Wei: 嗚...我想要你當氣質美女呀!!)

===========================================

Wei to everyone : 感謝每一個投票給皮皮的人,因為其實投完票後,
                               我也忘了有這件事,沒有上去關切票數,
                               直到早上上水沼,看到小瑜傳給我的訊息才發現,
                               如果....如果皮皮不那麼膽小了,
                               我一定叫她獻吻給每一個投她票的人啦!!
                               (有投皮皮票的人要記得喔!!)

Wei to 皮皮:  別太得意,敢說我小氣! 
                       這次是因為第一次舉辦沒啥人知道,
                       你只是僥倖得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