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會騎車的女生 + 一隻體力很虛又膽小又不愛玩水的狗,
一整天可以去哪消磨時間?


我想不出來,所以今天乖乖的來上班!!


好像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帶皮皮出去玩過,
就連一張好好的合照都沒有。

臭小狗從小到大都不肯好好的跟我照一張...

例如: 
     

     

     

是怎樣...這麼兇



強顏歡笑的臉



我是有毒嗎? 身體扭成那樣也不靠近我...



......................................................


今天是個該對自己好一點的日子
本來想請假,並且帶皮皮出去玩,
不過.....
第一個先要偷渡皮皮出門就不可能啦...
再來如果只有一個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另外是xx的主管+搞不清楚的user,
使得我今天必須來改「今天」要上線的程式。
(我到了要上線的前一星期才知道有新公司要上線,
 且也完全沒人說要寫新程式或是改舊程式來用,
 有這樣子上線的喔!??? )

改的當然很不爽!!
那有今天要上線,昨天「下班後」才來跟我說要改一些程式給新公司用。
然後要上線的公司user又一問三不知的這種道理。



今天是我該對自己好一點的日子耶!!
碰到這種鳥事!!



今天,也剛好是下半年的開始,
不禁讓我想到:「說好的晉升呢?」
其他各家公司早在上半年就都調整完了,
公司頭頭為了彌補未發年終所做的承諾卻遲遲沒有兌現。
(昨天還有人不知死活的來提醒我這件事...)

雖然我知道:「公司裡的豬講話能聽,都能吃了!
但心理還是有一小角,有那麼一咪咪的期待。
畢竟已經在這10年了耶!!

記得CSI LV第九季中,
靈魂人物(個人認為)Grissom要離開的那一集,
在一開頭沒多久,
Grisson就對著他的team members說:

「It's a right time for me to go!」

多麼灑脫的一句話呀!!

跟十年前相比,薪水當然是比當初有多了一點,
(真的只有一點)
可是我現在的存款卻只有四位數。


利沒有,名更是沒有,
導至每次要跟user討論一些事的時候,
總是綁手綁腳的無法做事,
每個跟我交涉的都是"理"字輩的,
最好是可以讓我有權利去跟他們嗆!



既然一切都等於是歸零了,那我可以重新再來過嗎?


很多事我都想問:

「When is the right time for me?」

「Where can I go?」

但哪裡還有另一個十年可以讓我衝or揮霍呢?
因為我已不是那個「老娘想怎樣就怎樣」的年紀了」

寫到此,好像有種....水快要滴下來的fu~~~


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的
所以.....
我不要悲傷,
我要早點下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