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陷入買不到鞋的窘境。

去年把球鞋小黃FILA淘汰掉後,
就開始尋覓新的替代球鞋。

其實我買鞋一直有困擾就是我的大腳
我買球鞋的習慣是穿進去後後面預留一根手指寬,
這是最舒服的大小。

從最早以前穿的Nike,之後因為它的女鞋只出到8號,
而我的腳似乎已經悄悄的又大了半號,
使得我跳到adidas的懷抱。
(其實也覺得Nike後來的鞋子都又貴又不好穿)

adidas鞋穿壞後,陸續看的喜歡的鞋都沒有做到8號半的大小,
於是又換到之前的這雙小黃FILA
雖然它的鞋底不如adidas的好穿,
但基於適合我腳穿的鞋子不多的情況下,還是買了。

去年為了爬雪山而去買了雙MERRELL的登山鞋,
想說之後爬山也可以穿。
買的時候有特地買比平常慣穿的size再大半號(9號)。
因為想說爬山路程久,腳會腫,
且高山會冷有時會穿兩雙襪子,所以預留了一些空間。

MERRELL是美國牌子,女鞋有做到9號,(眼睛一整了亮了)
但也要看版型,不是每雙我都能穿耶~~
有些喜歡的款式的9號我穿還是小,
還好現在這雙的9號不僅能穿,還算是鬆了些。

小黃FILA退休後都是登山鞋在頂著的,
但登山鞋的配色通常也比較暗淡,
我想找淺一點的顏色的鞋,夏天比較好搭啦~~
況且,登山鞋一雙動輒都要好幾千,
把它拿來平常穿一直磨,也挺心疼的,
所以開始想要找一雙球鞋來跟原來的鞋交替著穿,
比較可以延長鞋子的壽命。

就這麼從去年底一直找到現在,
就是找不到樣式喜歡、好穿、又合腳的鞋呀~
逛鞋店逛到我都很灰心了。
常常拿著想試的鞋就直接先問:「這雙女鞋最大出到幾號?」
只有到25號的就不用再試了,
而有做到25.5的,不是沒貨,要不就是也不合腳。

這一陣子試鞋還不小心發現,
怎麼現在很多做到25.5CM的鞋,我穿起來也覺得緊???

還有發現之前買的,穿起來合腳的平底鞋,
最近穿的時候都變成有點緊的磨腳了。
(那雙已是該家廠牌的最大號女鞋了)
有時下班後就發現腳跟已經被磨到紅腫了。

~~ 我是妖怪嗎? 腳為什麼一直在長大!!!


那買男鞋嗎??
可是我的腳又不寬,而男鞋的渲頭通常又比較寬,
變成穿起來也覺得鬆鬆的。
好難買鞋呀!!


 我好想要一雙我喜歡而且能穿的球鞋呀~~
(當然,不要太貴是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