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放假放太久的關係嗎??
才開工的第二天,我就感冒了!


原本只是喉嚨破了個洞很痛,
想說只要不發燒就OK,痛可以忍。
怎知道了隔天開始有想咳嗽的fu~
到了昨晚,開始狂咳一整晚,
結果今天早上就掛病號,請假在家休息啦!!

一直覺得過了30歲後體力真是大不如前。
過年跟姐妹們聚會時,
一個好久不見的姐妹看到我就跟我說:

「你怎麼好像比以前還糟糕?」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回答。


=============================================


昨晚雖然一直咳嗽、睡睡醒醒的,
但還是做夢夢不停。

其中一個滿詭異的,
就是夢見在家裡有一個好大的靈堂,
還有一個從專科畢業後就失聯的同學在幫忙擺設。

重點是,整個靈堂佈置是桃紅近紅色的顏色,
正中央擺了一張雙人床,
整個床組也是相同的顏色,
感覺像是人家辦喜事弄的紅通通的樣子,
可是正中央躺了個死人。
我突然從房間走到客廳看到這樣的擺設還嚇了好大一跳。

之後中間有一些內容忘記了,
再記得的是又看到這個靈堂,
只不過不是在家裡,是在路邊。

這次我還看到了個紅布條,上面寫著:

「恭迎先翁返老還童重返人間,敬請期待」
(一整個很怪的句子)

這是什麼恐怖的怪夢呀~~
我最近又沒有看什麼奇怪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