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跟電腦相處久了,人是會變笨的。

不知道的事情,上上網就有萬能的孤狗一切搞定,
思考不用拐彎抹角,因為電腦不會跟你耍心機,
語言及表達能力會退化,因為不用跟電腦講話,
很自以為是,因為電腦不會反駁,更不會吵架。

難怪有人跳出了這行,受人啟發後,
從被人忽視的阿宅,變成受人注目萬人迷。

很多事情都要過好久才能想通~ 原來是因為我變笨了。


這對於我這個唸了七年資訊,
(五專五年、二技兩年)
外加工作到今年七月就滿十年的人而言,
似乎是個太晚才覺悟的道理。

不過,
變笨就變笨,當阿宅也沒什麼不好。

最最糟糕的是,
我發現我早已經不會所謂的「程式設計」了,
而只是一個機械化的打字員,
照著擬好的大綱,
喀達喀達的在鍵盤上敲出要的東西。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