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這天,來到了新北市優質保母表揚大會的會場。

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咧?
我可沒有副業喔~
而是好姐妹當選了100年度的優質保母!!



想當初是因為Angelina的即將出生,讓涓興起了當褓母的念頭,



接著開始上有關褓母的課程,
取得執照,當起正牌的褓母,
不僅可以親自帶Angelina,也陸續帶了幾個小孩,
一直到現在也不過才兩年多~三年的時間,
就獲得了優質褓母的殊榮!!
真的是覺得好厲害,好佩服。

尤其是看到會場上其他同樣獲得此項榮譽的褓母中,
涓可是最年輕的辣媽一名咧!!



看的出來這位太太此時已經懷孕四個月了嗎??



一直佩服涓總是有著很樂觀開朗的正面想法,
Angelina讓她帶的是我們公認的乖,
看過她帶的其他小孩也都是好有規矩,
涓也總是一直笑嘻嘻的笑容滿面對著大家,
讓她帶到的小孩 & 家長都會覺得幸福吧!!
得到優質褓母,真的是實至名歸!!



頒獎的儀式結束後,其實大會還有舉辦一連串的親子活動,
體貼的涓怕我不舒服,(明明是她肚子比較大呀!)
也怕我跟Gloria待在那覺得無聊,
頒完獎後沒多久,就一起回到涓家。


回到涓家,
蔡大廚料理的咖哩飯及義大利肉醬麵當午餐,
不得不說,真是超好吃的。

那一陣子一直食慾不振的我,
那天應該是吃最多的一次,(雖然還是吃不多)
而且吃完還沒有什麼不舒服喔!
真想把剩下的都打包帶走,哈~~


吃完飯後,大人聊天的聊天,小孩玩的玩,
那天就這樣一直聊到晚上的八點才散會,
好久沒有這樣跟好姐妹們聊的那麼久、那麼愉快的啦~~
缺席的幾位,下次要跟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