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生完回來了吧~~




 好久不見啦~我的blog!

前一篇還在說我的待產箱,寫這一篇的時候小孩都三個多月啦~~

小朋友在9/29出生,
離生完小孩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回來上班也快兩個月了,
到現在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適應小孩、適應家庭、適應工作、適應自己,
感覺生個小孩,什麼都變了。

另外~~還有好久不見的皮皮,
這幾個月忽略了她很多,
每次看到我都是要幫她洗澡的時候,
完全沒時間帶她出去玩,想到都覺得好難過。
我在適應這麼多的適應的時候,
皮皮也再次的在適應我對她的忽略。



有幫小孩拍了一些照片,
但因為小孩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大多時候真是無法見人~
(首圖可是用了美肌模式照才有好皮膚的錯覺呀!)
讓我都沒有po照片的動力呀!!

看的見的地方---臉,
時好時壞,但常常都是長滿疹子,然後伴隨著嚴重到出水的狀況。

衣服包起來看不見的地方--身體、四肢,
摸起來就像摸蜥蜴皮一樣,粗糙的有點驚人,
一點都沒有小嬰兒該有的粉嫩好皮膚。

每每看到都覺得好心疼,
因為這體質是爸媽遺傳給他的呀!!

皮膚的狀況一直到最近才稍微的好一點!
但,異位性皮膚炎只是過敏寶寶的前兆而已,
之後可能還會引發鼻子過敏、氣喘....等等的症狀,
才更是需要好好照護的大挑戰。




快過年了,最後附上一張難得的好皮膚照,
兔寶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健康康,事事都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