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昨天,開完刀的第二天,早上出門前為了怕皮皮去舔傷口造成感染,
冒著被咬的危險,幫皮皮套上頭套,還好她只是一直發出低吼,
沒有做出攻擊的動作。
不過晚上下班回家後,老媽就跟我說,皮皮早上我出門後,
就一直站在原地不動,一站站了兩個多小時,頭低低的都不動,
站到我老媽說她覺得皮皮腳都在抖了,還是不動,
不忍心的老媽只好把頭套拿掉,(還好她沒怎麼舔她的傷口)
皮皮這才回她的墊子睡覺去。
然後向來在家都在我老媽身邊跟前跟後的她,
一整天都趴在墊子上,連老媽在吃飯她也趴在那裡都不動,
我覺得皮皮好像在做無言的抗議。

晚上回家,皮皮仍舊離我離的遠遠的,只有在我拿東西給她吃的時候有跑過來,
吃完後就又跑的遠遠的躲起來,例如,我若是在桌子這一邊,
她吃完東西後就會趕緊跑到桌子的另一邊看著我.......
晚上我男朋友有來家裡看她,沒想到皮皮還是一樣的熱情歡迎,
一樣發出她那熱情的悽厲叫聲,尾巴搖到停不下來似的歡迎他,
還翻肚肚給我男朋友摸!!!
明明就是我男朋友跟我一起帶皮皮去醫院的呀,怎麼回來後的待遇差這麼多!!

今天早上出門前,鼓起勇氣在走近皮皮要摸摸她,
沒想到今天更誇張了,除了發出低吼外,連牙齒都露出來了,
一付要咬我的樣子,害我又好傷心的出門來上班了。

現在,皮皮只有在她想上廁所的時候才會靠近我了,
嗚...難道現在我只能幫她把屎把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