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收到了妮麻寄來的包裹,
還記得才拿著包裹跟剪刀坐下來要拆封,
皮皮就開始在我旁邊騷動,
不時用鼻子兔我的手,不然就乾脆把頭掛在我的腳上,
催促著我快快打開。
(太厲害了吧你~~都還沒開封就知道是你的東西了)

裡面有一包藏香,妮麻說是用來做"環境清潔"用的,
另外還有幾包給皮皮的小零食。
皮皮早在一旁"恰恰跳"了!!
開了一包,果然還真是超香的咧~皮皮愛死了!
明明就是都包的好好的,真是佩服皮皮的鼻子!

上星期趁著大掃除完,就把藏香拿出來點。
皮皮對煙的東西是不會怕的,
有時在家我哥在抽煙,或者是拜拜的香,
她還會在一旁很陶醉的咬著空氣,
我都說她在偷抽煙~~
不過這次點藏香,我卻有點意外皮皮竟然不喜歡。

看著我拿著點燃的藏香靠近,
皮皮對著香汪汪的叫了起來,
拿離開就沒事,一靠近就要要跑給我追。
後來我試著先把香放在地放,在把皮皮叫來我身邊,
她還特地遠遠的繞過香才要靠近我,
等到我抱到皮皮時,再慢慢的把香移近。
開始時皮皮還會掙扎著要跑掉,
試了幾次,她發現跑不掉後,
就變成把頭埋在我懷裡不看,(皮皮標準的眼不見為淨法)
我再把香繞著她身體週圍薰過一圈,
放開她後,又是急忙的跑的離我遠遠的。
薰完皮皮之後,
把家整個薰過一遍,還連外面的梯廳及安全梯都去薰過了。

觀察了一個星期下來,皮皮這個星期真的穩定了許多,
一整個星期的晚上都沒看到她有驚恐的感覺,
真是開心!

大大感謝妮麻喔!!!

ps.薰完後我睡覺時還是夢不停~~
   但皮皮沒事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