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開會,
與會的人,除了我之外,
個個都是「理」字輩,
要不就是主管級人物,
只有我一個小嘍嘍。

今天的會議主題,
是在討論著一個,
本來該在年中時完成,
卻因為某部門主管的堅持,
而在上線前一刻決定改變做法,
然後,上頭的大老闆最近又突然的定在12月底要做完的專案。


今天開會的成員們,
給這個專案一個好玩的名字 --

「芭樂專案」

就知道大家的心中有多.........X  


花了兩個多小時講完目前正在進行,
以及即將要進行的工作後,
簡報的內容似乎已到尾聲。

突然,布幕上的內容,變成了一張圖,
那張圖,是一本周刊的封面。
會議的主持人說了這本周刊上的一篇內容,
是在講關於工作的事情。

當中有一句話,我只記得大意是:
某位名人曾說: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找到適合自己工作並且樂在其中的人,
  另一種相反。」
 
有多少人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樂在其中呢?
有多少人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放棄了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呢?
有多少人可以不在乎實質上的報酬只為了挑戰自我呢?
 
有多少人可以每天面對著自己的工作時,
可以大聲且開心的說著:
 
「Hello work!」 

  (可不是大喊一聲旺旺喔~~)

Wei..... 現在做不到耶~~
 
 
 
--------------- 我是題外話的分隔線 ---------------
 
突然看到「Hello work」,
就想到以前常看到的「HELLO WORLD」。
 
以前學程式設計的人,
看到這兩個字,
應該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吧!!
 
因為每個語言的書的一開始,
幾乎都是教人印出「HELLO WORLD」這兩個字,
從最早學的Basic、C、Pascal、COBOL.....
真是無一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