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時部門沒有辦尾牙,改在今天喝春酒,
本以為喝春酒就沒有抽獎活動,沒想到還是有,
真是意外的驚喜!
只不過獎還是一如往常的小,最大獎是現金4000元一名。

昨天和羊姐姐去逛忠孝SOGO,要為參加Gloria即將到來的訂婚買些衣服。
逛呀逛的,想要逛的櫃都沒有,兩人又是空手而回。
不過我倒是看中了一樣小飾品。
但礙於單價頗高,該買的衣服又沒買到,只好作罷!
不過立下心願,若是今晚春酒的頭獎4000現金被我抽到的話,
一定殺去買下來!(好久沒有買禮物給自己了)

每個今天上我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一起來為我加持吧~~
希望集合大家的念力,可以真的讓我抽到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